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[FR] 真實戰爭-1242 ( PC @ 中文 @ RAR @ 2.02 GB )



【遊戲名稱】:真實戰爭-1242
【遊戲類型】:策略模擬+即時戰略
【遊戲語言】:中文
【遊戲平台】:PC
【解壓密碼】:012-真實*戰爭*-1242
【檔案大小】:2.02GB
 【檔案內容】:RAR
【遊戲簡介】:
◆ 遊戲背景介紹
俄國在 13
世紀前是歐洲大國,國土面積超越了其他歐洲國家。不過好景不長,由於內部衝突和外來入侵的加劇,終於,俄國被蒙古大軍侵佔。蒙古大軍像一支熾熱的箭頭一般貫穿了俄國大陸,因此,俄國的亞歷山大涅夫斯基王子率領軍隊抵禦蒙古人的入侵。這就是《橫掃千軍:1242》的歷史背景。


體驗中古世紀的戰爭場面
《橫掃千軍:1242》又稱(真實戰爭-1242)是一個奠基於真實歷史事件的即時戰略遊戲,玩家必須透過 13
世紀時的俄羅斯王子亞歷山大.涅夫斯基來下達各種軍略,在精心重現的歷史戰場上,擊敗進犯的條頓騎士團和瑞典大軍,並消滅所有入侵者,為遭受戰火摧殘的立陶宛帶來和平。
在進行遊戲的過程中,玩家將深深體驗中古世紀的氛圍:王子的光榮出征、驍勇的騎士與氣勢磅礡的戰場等,讓玩家在運籌帷幄之間,感受黑暗時代的獨特魅力。


【下載鏈接】: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8p5etwgz/-------------1242.part1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pag35pk2/-------------1242.part2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a2he4a36/-------------1242.part3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ise36l0p/-------------1242.part4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1tyi1ck4/-------------1242.part5.rar.html


【存活時間】:無人享用.系統自刪
【預覽圖片】:









PS:為了方便各位大大使用.在此放上JDownloader超強的免費空間下載器(附使用教學)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yzfv00ii/JDownloader0.9.581.rar.html
解密:001-JDownloader*0.9.581


免責聲明
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