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[FR] 維多利亞2 ( PC @ 中文 @ RAR @ 360 MB )

【遊戲名稱】:維多利亞2
【遊戲類型】:策略
【遊戲語言】:中文
【遊戲平台】:PC
【解壓密碼】:017-維多*利亞*2
【檔案大小】:360  MB
【檔案內容】:RAR
【遊戲簡介】:
《維多利亞2(Victoria 2)》是一款大型策略遊戲,遊戲背景設定在19世紀的殖民時期,玩家需要控制整個國家,指引國家的工業化、政治改革、軍事佔領以及殖民。玩家需要為美國帶來“昭昭天命”的政策,讓英國成為縱橫世界的強大帝國,讓德國在歐洲佔據支配地位等等。

遊戲特色:
.極度引人入勝的政治模擬,遊戲中擁有多個不同的政府類型。
.擁有48種不同類型的資源貨物和工廠的高細節化經濟系統。

.在涵蓋整個世界的巨大地圖上進行歷史模擬遊戲。
.改良的科技系統,擁有數千種發明等著你去探索。

.在遊戲的結局可以將游戲存檔導入至《鋼鐵雄心3》中。
.流線型界面,可讓遊戲更容易上手。
.自動出現各種任務,包括交易和人口增長等等。

.影響力系統的範圍也進行了改良,玩家可以控制世界上的一些大型戰役。
.新的國民種類,包括官僚主義者和工匠等等。

.大艦巨砲主義,在對方港口外停泊一支艦隊,比任何會談都要有說服力。

.教育系統改良,接受教會教育的人們會有同樣的宗教信仰,每一位國民都有自己的文化水平。
.目錄列表重新設計,每一項都有更多的選項可供選擇。

.全新的大選系統,有聯合政府、上流家族和參議院的加入。
.依照史實和動態的任務設計,可以引導你的國家走過歷史進程。

.數千個歷史事件和歷史上的著名決策。


【下載鏈接】: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viw6sx3f/------------2.part1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d08igcca/------------2.part2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a7ttizfl/------------2.part3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w2s9pgyi/------------2.part4.rar.html


【存活時間】:無人享用.系統自刪
【預覽圖片】:






PS:為了方便各位大大使用.在此放上JDownloader超強的免費空間下載器(附使用教學)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yzfv00ii/JDownloader0.9.581.rar.html
解密:001-JDownloader*0.9.581


免責聲明
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