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[FR] 三國群英傳7-幻想之聖戰V1.2 ( PC @ 中文 @ RAR @ 1.42 GB )

【遊戲名稱】:三國群英傳7-幻想之聖戰V1.2
【遊戲類型】:策略
【遊戲語言】:中文
【遊戲平台】:PC
【解壓密碼】:009-三國*群英傳7-幻想*之聖戰V1.2
【檔案大小】:1.42 GB
【檔案內容】:RAR
【遊戲簡介】:
亂箭紛飛蔽天地,血染征袍透甲衣
集結了歷代群英傳之大成,本作的千人會戰,不但大幅提升士兵外觀的精細度,並新增許多美麗的武將特技,以更洗煉的方式,呈現出千人會戰的浩大場面。
天降神兵風云變,千人戰場顯神威
增加許多特殊的復合兵種,這些復合兵種各自具備獨特的戰技與特殊的兵種適性,可讓玩家依照各種戰況來配置所需的兵力,使得領兵作戰更具彈性。而三階的精銳士兵,不但擁有更特殊、亮眼的外型,甚至還具備接近武將的戰斗能力。
九地奇金鍛神兵,一夫當關無人敵
本作新增裝備物品的強化系統,讓玩家可以自行打造各式神兵。玩家可以藉由入手特殊的”鍛造書”,來進行裝備的合成鍛造。
以往玩家們耳熟能詳的神兵,如青龍偃月刀、丈八蛇矛以及方天畫戟等,也會因應鍛造系統加以調整,搭配各式各樣的特殊效果。
仁義豪情成絕技,無道奸賊盡披糜。
三國時代中,武將間兩肋插刀的朋友義氣、蕩氣回腸的兒女之情,這次都將化為武將情義組合技于千人戰場上展現神威。
除保留了原有的戰場模式,進行了大量遊戲的改善!針對「群英」打造新的玩法!為上百多位名將打造新的專署官!為眾多群英在7代基礎上大量加入了「情誼計」袁紹、顏良、文丑,五子良將……!當他們集合在一起又會發生什麼呢?除此之外,全新兵種、武器拉風、發光、改善千人戰畫質也為一大特點!精心編製的全新的音樂相信會讓喜歡聽覺的朋友大抱耳福!十大劇本的改變也讓本代與眾不同!攻、守城將會與7代不同!更激烈、更酷、更出色的千人戰盡在
*三國群英傳7-幻想之聖戰*

【下載鏈接】: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7958qrxf/---------------7----------------V1.2----------------------.part1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wtoyhatp/---------------7----------------V1.2----------------------.part2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3cqrlixr/---------------7----------------V1.2----------------------.part3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teymfe95/---------------7----------------V1.2----------------------.part4.rar.html

【存活時間】:無人享用.系統自刪
【預覽圖片】:






PS:為了方便各位大大使用.在此放上JDownloader超強的免費空間下載器(附使用教學)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yzfv00ii/JDownloader0.9.581.rar.html
解密:001-JDownloader*0.9.581


免責聲明
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