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[FR] 暗棋王 ( PC @ 中文 @ RAR @ 333 MB )

【遊戲名稱】:暗棋王
【遊戲類型】:休閒益智
【遊戲語言】:中文
【遊戲平台】:PC
【解壓密碼】:006-暗*棋*王
【檔案大小】:333MB
 【檔案內容】:RAR
【遊戲簡介】:
《暗棋王》除了傳統的象棋棋子,還可以自行切換成立體的中文字體、可愛的蛋型玩偶、細長的瘦型玩偶、以及比較抽象蒙太奇的角型玩偶等不同模式。為了怕玩家不明白玩偶所代表的棋子,遊戲也設計了可以開關的簡式棋盤,讓玩家進行對照及同步操作。此外,《暗棋王》增設了廢棋顯示區,讓玩家可以不用再分心記憶雙方被吃掉的棋子。

除了多樣化的棋子,《暗棋王》還提供了各式具特色的棋盤盤面、背景主題、道具等讓玩家選擇,並設計了豐富的音樂來營造遊戲氣氛。至於人工智慧部分,官方設計了較為細緻的
AI,讓玩家在玩暗棋除了純粹靠運氣外,更還有斡旋動腦的空間,並可透過網路與其他玩家連線對戰

【下載鏈接】: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yf8w8chq/---------.part1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zo8tg7qi/---------.part2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o0e6gadb/---------.part3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srr1j432/---------.part4.rar.html

【存活時間】:無人下載.系統自刪
【預覽圖片】:





PS:為了方便各位大大使用.在此放上JDownloader超強的免費空間下載器(附使用教學)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yzfv00ii/JDownloader0.9.581.rar.html
解密:001-JDownloader*0.9.581


免責聲明
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