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[FR] 東印度公司 ( PC @ 中文 @ RAR @ 804 MB )

遊戲名稱】:東印度公司
【遊戲類型】:即時戰略
【遊戲語言】:中文
【遊戲平台】:PC
【解壓密碼】:013-東*印度*公司
【檔案大小】:804MB
【檔案內容】:RAR
【遊戲簡介】:
《東印度公司》遊戲背景是以18世紀東印度公司為基礎,主要呈現在開放的海洋上進行動態的戰爭,玩家可以挑戰如何建立收益最大的世界貿易路線,並且面對詭譎政治情勢的挑戰。遊戲地圖涵蓋英國到印尼等地,玩家可以邊進行新國度的探索、交易。
在《東印度公司》中,玩家將有機會成為東印度公司的總督,或者是選擇擔任其他競爭對手來對抗,目前遊戲共有英國、荷蘭、法國、丹麥、葡萄牙、瑞典、西班牙等國家可選擇。遊戲中有眾多的殖民地、資源等目標,像是茶葉、香料、黃金、鑽石、瓷器等貴重物品,玩家要想盡辦法利用貿易路線,把這些物品運回歐洲,但又要面對其他競爭對手可能擋在你的路徑上;玩家可以挑戰征服公海,並探索40個不同的城市、村莊等,享受冒險的樂趣。
戰爭與沖突是無法避免的。當戰爭爆發時,玩家可以體會到即時策略的壯觀海戰,感受震耳欲聾的炮火聲。玩家可以直接指揮所有船艦,也可以針對每個船艦下指令。


【下載鏈接】: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yyfsa20j/---------------.part1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h2ocvgmu/---------------.part2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iix0po1f/---------------.part3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4trvsxne/---------------.part4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9k5ryvn8/---------------.part5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ikcem1ek/---------------.part6.rar.html

【存活時間】:無人享用.系統自刪
【預覽圖片】:







PS:為了方便各位大大使用.在此放上JDownloader超強的免費空間下載器(附使用教學)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yzfv00ii/JDownloader0.9.581.rar.html
解密:001-JDownloader*0.9.581



免責聲明
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