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[FR] 十字軍諸王記神的旨意 ( PC @ 中文 @ RAR @ 162 MB )

【遊戲名稱】:十字軍諸王記神的旨意
【遊戲類型】:回合策略
【遊戲語言】:中文
【遊戲平台】:PC
【解壓密碼】:011-十字軍*諸王記*神的旨意
【檔案大小】:162MB
【檔案內容】:RAR
【遊戲簡介】:
遊戲背景定位在1066年至1452年之間的歐洲,此時的歐洲正是中世紀,最黑暗,戰亂最多的時候著名的十字軍東征,英法百年戰爭等都在這一段時期被演繹。玩家將扮演公元1066到1453年間的某個王朝的君主和伯爵來遊戲,這就更體現了中式紀混亂的特點。將自己的國家建設成中世紀歐洲的第一強國。你要做的是積累財富、提高國家的知名度與國庫收入,建造大教堂和城堡,指揮你的臣民,懲罰叛徒,訂立法律、設立稅率,並且周旋于上百位大臣與貴族之間。
遊戲中一共有四種人在你的領土裏,分別是農民,市民,傳教士和貴族,彼此互相制約,你一定要協調好他們間的利益關系,才能把國家治理的很好。同時<十字軍諸王記神的旨意>也模擬了中世紀特定的法律,宗教等,你必須好好設置這些方面,讓你的領地朝良性的方向發展。

【下載鏈接】: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8lrxkhoe/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part1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kpk4enez/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part2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gtztxtvn/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part3.rar.html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3tqfj35c/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part4.rar.html

【存活時間】:無人下載.系統自刪
【預覽圖片】:




PS:為了方便各位大大使用.在此放上JDownloader超強的免費空間下載器(附使用教學)
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yzfv00ii/JDownloader0.9.581.rar.html
解密:001-JDownloader*0.9.581


免責聲明
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。
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/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/或法律責任。
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,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。
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,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,請勿用於商業目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